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安颖芳到花果山乡看望慰问贫困户、离职老干部、困难党员

日期:2021-02-05来源: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安颖芳深入花果山乡关庄、寺院、刘秀沟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离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协副主席卢潘霞、花果山乡党委书记马留章陪同慰问。

tem.png

走进关庄村贫困户尚学其家中,安书记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饮水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在得知尚学其儿媳因产后羊水栓塞卧床不起后,安书记嘱咐随行干部要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支持,并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县政协副主席卢潘霞向其介绍“护士到家”政策,叮嘱其有需要居家护理服务可以及时联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医疗护理服务。

tem.png

tem.png

tem.png

刘秀沟村困难党员赵超因患脑梗行动不便,在赵超家中,安书记仔细询问了赵超的身体恢复情况、家庭状况,并特别了解了赵超儿子的学业情况,希望他能够热爱学习,通过个人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同时叮嘱乡党委、政府利用“快乐星期天”等活动,做好居民健康知识科普工作,为居民健康撑起保护伞。

tem.png

tem.png

tem.png

在离职老干部张虎臣家中,安书记与张虎臣妻子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安书记说,老人当了27年支部书记、6年村委主任,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财富,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她叮嘱村干部多多关心、照顾老人的起居,积极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老人的晚年生活创造良好环境,让他安享晚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