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花果山乡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0来源: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花果山乡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对17名优秀教师、19名新考录的大学生、12名新考录的高中生进行表彰。

tem.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tem.png

花果山乡中心校校长张汉杰同志总结2021花果山乡教育工作整体情况。

tem.png

党委委员李晗春同志宣读《花果山乡人民政府关于对2020-2021学年中招竞赛及学科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和2021“金秋助学”学生名单。

tem.png

获奖师生上台领奖。

tem.png

tem.png

优秀教师代表张璐璐老师、大学学生代表宋陶娟同学、高中学生代表胡瑶瑶同学、家长代表赵少民分别发言。

tem.png

党委书记马留章代表花果山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2021年考入县重点高中和大学的优秀学生和各位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马留章向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点希望:一是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二是提高道德情操,坚守精神家园。要做好学生的灵魂工程师,让崇德尚文在全乡蔚然成风,培育出新时代优秀的花果山乡接班人。三是苦练教学本领,提高专业能力。要践行“活到老,学到老”,在工作之余,不断充实自己, 借鉴优秀的教学方法, 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希望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投入到我乡教育发展上,推动花果山乡教育事业向全县先进行列迈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