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乡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暨2022年烟田面积落实座谈会

日期:2021-10-19来源:

1018日下午,花果山乡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暨2022年烟田面积落实座谈会。花果山乡党委书记马留章、党委副书记田朝峰、烟办主任、烟站站长、各村支部书记、烟农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tem.png

tem.png

烟站站长亢友雷结合当前烤烟收购情况作剖析表态发言。

tem.png

党委副书记田朝峰就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严格收购管理、严厉打击烟叶外流等工作进行安排。

tem.png

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2021年烟叶种植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对存在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探讨了加强烟苗管理、修复受损烟田生产道路等问题,为抓好2022年烟叶工作统一了目标,理清了思路。

tem.png

最后,党委书记马留章强调:要切实抓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严格把控烟叶质量和收购秩序,保质保量地完成2021年烟叶收购任务;同时提前做好2022年烟叶生产谋划和部署,大力推进高标准烟田建设,推动烟叶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