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到花果山乡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日期:2021-11-29来源:

11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杨会勉花果山乡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花果山乡党委书记马留章、乡长张耀敏陪同。

tem.png

在关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杨会勉认真听取了花果山乡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围绕后评估工作重点对乡党委书记马留章进行模拟访谈,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随后,会勉一行深入“三类户”尚柏岁、尚红超、周超军、贺银霞家中走访调研,具体询问了他们的收入、饮水、住房、医疗、产业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农户家中粮食贮备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乡村帮扶干部,要帮助他们算清收入明细账,逐项核对明白卡所有资料信息多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最后,杨会勉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逐户开展走访排查,扎实做好防贫返贫动态检测,及时补齐短板漏洞,抓好巩固提升;要按照“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的要求,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规范整理好档卡等资料,确保信息精准、逻辑严密、支撑有力,经得起检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严、更实、更细”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