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到花果山乡督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日期:2021-12-02来源:

12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到花果山乡关庄村、寺院村督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花果山乡乡长张耀敏陪同。

tem.png

tem.png

tem.png

在关庄村,张丽娟入户走访了李国庆、梁红纪、尚明超3户脱贫户。每到一户,张丽娟都仔细查看明白卡填写情况,与脱贫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医就业、家庭收入、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脱贫户当前家庭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勉励他们要在享受国家政策帮扶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信心,勤奋劳动,通过发展产业增加收入、通过就业稳定收入,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tem.png

在寺院村党群服务中心,张丽娟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该村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我乡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意见。

tem.png

最后,张丽娟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走访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入户帮扶工作;要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要对照后评估指标要求,逐项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确保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