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乡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日期:2022-01-14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花果山乡积极组织各村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治理。

tem.png

寒冬时节,花果山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热火朝天。在村组道路沿线、房前屋后,都可以看到乡村干部、党员、群众整治环境卫生的身影

tem.png

我们的环境卫生这几个月一直都在整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一起把村的角角落落搞好,跟以前相比,现在的卫生环境非常好,走在街上,心情都畅快多了。”关庄村党员牛满仁说到

tem.png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花果山乡严格实行环境卫生整治督导考核机制,强化问题整改、责任落实、有效推进环境卫生常态化治理,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同时,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提高了全乡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在提升乡村“颜值”的同时,进一步助推了全域旅游的发展及乡村振兴的步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