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幸福成长 | 县妇联到花果山乡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31来源:

一片爱心,成就一个梦想;一份关怀,温暖一颗童心。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宜阳妇联联合洛阳市机械工业节能运营科学技术协会花果山乡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花果山乡党委书记张耀敏、党委委员李晗春参加慰问活动。

tem.png

花果山乡中心小学校长刘少辉对县妇联及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tem.png

少先队员代表爱心人士献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孩子们真挚的尊重与爱戴。

tem.png

妇联洛阳市机械工业节能运营科学技术协会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笔记本、笔具、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粽子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宜阳县妇联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tem.png

最后,县妇联主席张筠表示:社会的延续与发展,是一代又一代的继承。今天儿童花朵的开放,就是未来社会的希望。我们将持续关注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撑起“爱的保护伞”,也希望孩子们能够积极乐观、健康成长,牢固树立理想的航标,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国家和社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