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乡开展第三次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日期:2022-06-23来源:

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进行,确保环境整治有行动、有成效,6月22日上午,花果山乡党委书记张耀敏,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向阳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20余人开展第三次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tem.png

本次观摩评比实地查看了主干道沿线、村内环境卫生死角、村周围河岸沟渠等重点地段整治情况。观摩过程中,观摩组找问题、包村领导点评,书记提要求,村支书表决心。通过现场观摩评比,对照先进找差距,真正达到查短板、补漏洞、促提升的效果。

观摩结束之后,观摩团在关庄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点评会。会上,李向阳指出:在环境整治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理清思路,找准发力点,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同时,要以环境整治观摩活动为契机,强力推动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进一步,切实有效改善村庄环境面貌和群众生活质量,为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tem.png

会议最后,张耀敏对近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是美丽乡村的基础,也是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各村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