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日期:2022-11-03来源:花果山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花果山乡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党员干部自觉把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积极参与值班值守、物资保供、辅助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服务值班,我们率先参与!

党员干部坚守在防控一线,对过往车辆逐车、逐人询问7日内中高风险旅居史,查验“两码一证”,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做好思想和宣传工作,耐心劝返。

tem.png

居家隔离输送温暖,我们积极行动!

党员干部作为网格员,化身生活管家,每天通过微信和电话询问他们的体温、身体情况等生活日常,并为他们采购生活物资,让居家隔离的群众安心、暖心。

tem.png

核酸检测“上门”采样,我们温情服务!

党员干部争做志愿者,跟随医务人员进村入户,对近期居家隔离人员开展入户登记信息、核酸检测等工作,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做出应有的努力。

tem.png

人人争当志愿者,疫情防控显担当。花果山乡党员干部将持续发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作风,同向发力、众志成城,把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检验自身能力、作风的一次实战,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