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正气   倡导时代新风——城关镇召开2020年度道德模范暨“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19来源:

11.jpg

1218日上午,城关镇举行2020年度道德模范暨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红良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晓辉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2.jpg

大会有四项议程。一是镇纪委书记周博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城关镇2020年度道德模范和乡村光荣榜人员的决定》;二是为获奖者颁奖;三是两名模范代表发言;四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晓辉同志讲话。

33.jpg

于晓辉指出,举办此次表彰活动,对于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良好文明乡风具有重要意义。能够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努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推动文明乡风建设提供榜样支撑和道德力量。

于晓辉要求,一是要把道德实践活动与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要把道德实践活动与开展常态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三要坚持从小事情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抓起,使道德实践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四要建章立制,使道德模范成长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44.jpg

最后,于晓辉强调,时代进步需要文明风范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激励。希望全镇上下以这次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榜样为镜,与先进同心,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为城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