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规范  抓创新   促提升——城关镇开展第四季度“逐社区观摩 整镇推进”党建观摩活动

日期:2020-12-19来源:

111.jpg

为促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按照县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1217日,城关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社区观摩 整镇推进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晓辉、组织委员赵巧灵带领班子成员、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各社区党建专干30余人,对6个社区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222.jpg

此次观摩活动采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的方式进行。每到一个社区,观摩组分别听取了各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的经验介绍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软硬件建设情况及相关资料。

333.jpg

观摩结束后,该镇召开第四季度逐社区观摩、整镇推进工作点评会。组织委员赵巧灵对此次观摩进行了具体点评,指出了各社区在观摩中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赵巧灵指出,我镇党建工作实现了从被动战主动战、由过得去过得硬的转变,真正实现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沈屯、白庙、水磨头3个社区在门面房招商和管理方面两委班子给力、发展思路清晰,效果明显,社区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解放路、红旗路、西街3个社区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社区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接下来,沈屯、白庙2个社区党支部要争创五星支部,在党建资料规范整理方面要多去解放路社区、红旗路社区学习。

444.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晓辉就下一步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壮筋骨,增强内生动力;二是要抓基础、筑堡垒,提升组织效力;三是要抓制度、重规范,增强基层动力;四是要抓创新、富载体、增添组织活力;五是要抓经济、勇担当,集中经济实力;六是要抓机制、强健全,聚焦党建合力;七是抓整改、促提升,增强落实效力。

66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