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前进方向 凝心聚力再出发 ——城关镇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9-06来源:

9月3日,城关镇工会委员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镇党委副书记任明远出席会议,全镇共63名工会代表参会。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严格遵守选举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城关镇工会委员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大会总监票、监票和总计票、计票建议名单。

随后,选举正式开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大会共选举出11名工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进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会主任。其中任明远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沈鹏飞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王伟红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芳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选举结束后,任明远同志作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的职能,努力打造一支为广大职工谋利益、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机制;维护职工权益,协调劳动关系;关心职工生活,实施送温暖工程,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把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到城关镇的发展上来。奋发进取,以决战决胜的信心,积极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融入富美宜阳建设,为绘就和谐城关新时代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