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史而新 汲取精神养分 不断深化党史学习

日期:2021-12-31来源:

tem.png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全年,意义重大。12月30日,城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第三十二次党史学习教育。

tem.png

信仰、信念、信心,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党员代表王维维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六章——《世界社会主义的曲折与奋起》。讲述了从苏联和东欧国家的改革探索及其曲折历程,苏联解体、东欧剧变的历史过程、原因、教训和启示,到如今万马齐喑的重新奋起。虽然社会主义道路是曲折,但是社会历史发展是不可逆转的,今天,社会主义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世界社会主义无疑将迎来新的振兴和新的发展。

tem.png

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政治宣言》,视频聚焦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旁白解说、影像资料及图表形式,生动鲜活的阐释解读全会精神,是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资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tem.png

下一步,我镇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