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日期:2022-01-14来源:

tem.png

历史的维度,铸就了宏阔的视野,百年辉煌历史,映照辽远时空。1月13日,城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第三十四次党史学习教育。

tem.png

党员代表范红利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八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彻底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量变到质变的巨大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线已经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前行。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掌舵领航,有中国改革发展的浩荡东风,有全国各族人民扬帆划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一定能够抵达光辉的彼岸!

tem.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指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方向。大家再次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我们都应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tem.png

我镇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