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民兵点验:“点”出精气神 “验”出战斗力

日期:2022-05-19来源:

tem.png

为加强民兵组织管理建设,提升应急抢险救灾能力,提高基干民兵综合素质。5月18日,城关镇举行民兵集结点验大会,检验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县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苗润田,政工科科长孙克跃带队对我镇民兵点验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镇武装部部长陈小红陪同检查。

tem.png

民兵点验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按照议程,圆满完成了城关镇任职命令宣布、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部署等工作。最后,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

tem.png

点验结束后,苗润田实地检查了我镇“三室一库”建设情况及设备配置情况,听取了新入队民兵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tem.png

闲时为民,战时为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通过这次集结点验,将进一步提升我镇基干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坚定我镇基干民兵的思想信念,进一步开创我镇民兵工作的新局面。

tem.png

随后,苗润田一行到解放路社区民兵连办公室、器材装备室及青年民兵之家进行调研,查看了解放路社区武装工作“六有”标准落实情况。

tem.png

民兵集合点验虽已圆满结束,但强化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却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城关镇将动员全镇民兵拿出部队抢红旗、争先进的狠劲、拼劲,团结一心,真正成为一支“高素质、高标准、能打胜仗”的民兵队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