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又重阳,上观乡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

日期:2020-10-26来源:

重阳节,又称“老年节”,素有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的传统习俗。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上观乡敬老院内又一次热闹非凡。宜阳县红玫瑰艺术团、上观乡民政所组成联合爱心小组,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达了节日的问候。

  爱心小组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米面、水果等慰问品。

tem.pngtem.png

考虑到老人们行动不便,爱心小组特地邀请了理发师,现场为老人们解决“头等大事”。

tem.png

艺术团成员们也现场为老人们送上了戏曲以及自编自演的小舞台剧,引人入胜,赢得了现场老人们阵阵欢笑与掌声。

tem.pngtem.png

一顿热腾腾的饺子,也是必不可少的。慰问与陪伴暖心,饺子与热汤暖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佳节的慰问活动,是希望能够影响到更广大的人群,使尊老敬老之风传遍每一处土地,深植于每个人的心中,希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

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