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村镇】“情暖童心、伴爱成长”樊村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01来源:

5月31日,樊村镇党委政府到镇中心小学开展“情暖童心、伴爱成长”六一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李曦、镇长张耿毅一行来到中心小学,向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培育学生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tem.png

在樊村镇中心小学,镇党委书记李曦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礼物。

tem.png

tem.png

tem.png

李曦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本领、长技能、增才干,将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

tem.png

下一步,我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关心关爱儿童、传道授业解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为优良的环境和更加贴心的服务,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