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弦 加足劲】樊村镇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6-04来源:

6月4日上午,樊村镇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及村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tem.png

tem.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雷庭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部分。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王红伟副书记传达县安全生产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tem.png

党委委员郭文星对民兵检验和夏季禁烧工作进行再部署,并传达《樊村镇2021年夏季禁烧奖惩方案》。

tem.png

镇长张耿毅结合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学习观念,以学风建设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工作高质量;二是要能打硬仗,切实做好当前夏季禁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中药材种植等各项工作,敢于争先创优;三是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各支部负责人要经常交流工作经验,集思广益,带好队伍干出实绩;四是要摸清工作底数,将工作掌握到细枝末节,将工作压力传导至末梢,坚持路线,增强信心,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