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到樊村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23来源:

7月22日县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深入樊村镇宋村村水河沟水库调研督导防汛工作。镇党委书记李曦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72318375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83757.jpg

卢致远一行详细了解了水库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水库值班管理和防汛度汛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近期水库水位变化。他指出,防汛工作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做好水库运行、防护工作,确保堤坝固守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折不扣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318380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8381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83814.jpg

卢致远强调,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确保安全度汛。一是要认清当前防汛严峻形势,压实防汛工作责任,明确职责,细化任务,严明纪律;二是要切实加强科学调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通过防汛大数据和现场勘察等形式,强化雨情、水情的监测预警,科学研判汛情,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坚持落实防汛职责,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巡查排险,及时排除险情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