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樊村镇组织学习江凌书记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02来源:

9月1日上午,樊村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同志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b01ee292dd726c3a370d8a38b2216b.jpg

会上,党委书记李曦传达学习了《江凌书记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乔顺东传达学习《河南省纪检委关于加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的若干措施》和《洛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46ace0289dd9e2a7a907ad314127c5b.jpg

党委书记李曦领学了市委书记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一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从“严”是对党员干部的最大爱护,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自觉在“严”的氛围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厚植为民情怀。镇村全体党员干部要砥砺初心使命,笃守人民立场,雷厉风行抓落实,在时代浪潮中大显身手,展现团队能力水平。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发扬“创新创优、追求一流”的实干精神,推动全镇纪检监察、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0e1cb5090ab48c52c03ae02b06c2495.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