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村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5来源:

9月4日下午,樊村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c0db0cef5f9ea80fb363bf0591aa5b2.jpg

会上,纪委书记乔顺东传达学习《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等文件会议精神。

6d9e1ad700c3efd0c034689ea4cb275.jpg

党委副书记孙雷庭对“三会一课”、“4+X”主题党日活动、“党群说事会”等党建工作进行培训,同时对政法工作提出具体安排部署。

a85f0ca3385cd33369463860099c742.jpg

最后,党委书记李曦强调:一、防汛工作不松懈,应急小分队坚持在岗在位,重点关注独居老人户、行动不便户,做到一日一排查。二、疫苗接种再推进,提前部署,快速行动,积极主动推进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对第一针疫苗接种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三、信访工作保稳定,各村要及早发现苗头,力争在镇村一级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确保矛盾不上交。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