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壶存冰心 朱笔写师魂】樊村镇召开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09来源:

9月8日,樊村镇召开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优秀教师代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一年来在我镇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努力打造高质量乡村教师队伍,再燃教育发展激情。

微信图片_20210912134940.jpg

少先队队员代表为广大教职工献词,表达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912134948.jpg

镇中心校校长杨治伟对一年来我镇教育工作进行总结

微信图片_2021091213495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2134957.jpg

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的家长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10912135003.jpg

表彰大会结束后,镇长张耿毅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传达好、学习好这次会议精神。会后各学校要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教师会议,贯彻好本次会议内容,切实谋划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把会议要求真正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二是新学期开学之后,各学校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扎实制定新学年的奋斗目标和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做好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2135008.jpg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今天,我们为孩子奉献的涓涓细流,一定会在明天汇聚成海;今天,我们扶植的棵棵小苗,一定会在明天长成栋梁。携手奋进,再立新功,我镇将高质高效地推动教育事业进一步蓬勃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