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村镇扎实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1-09-19来源:

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樊村镇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九小”场所、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力争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将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消在萌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918191010.jpg

一、加强领导、认真部署

9月18日,樊村镇召开防汛救灾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对全镇沿街门店含“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了解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对相关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双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91819101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91020.jpg

二、深入排查、加强整治

为更好的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的有关工作,会后副镇长张曦组织并带领镇精细化管理办公室成员对全镇沿街门店含“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共排查63家,发现4家门店存在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易燃杂物有堆积、安全出口堵塞等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要求3家门店做到立整立改,其余1家要求其限期整改并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91819102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91029.jpg

消防安全无小事,樊村镇将切实压实责任、认真部署、扎实摸排,保证安全生产、安全过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