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于未“燃”:樊村镇开展消防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1-08来源:

为切实加强我镇燃气安全监管,持续巩固镇域内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成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樊村镇消防安全持续稳定。2022年1月8日,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李成,镇长张耿毅带队,党建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安监办、镇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等10余名人员,对中心镇区临街商户、“九小场所”等区域进行消防、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640.webp.jpg

此次检查,主要对50余家商户、“九小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保养、可燃气体报警器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相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巩固提升居民安全意识。

640.webp (1).jpg

消防、燃气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项检查组要求“九小场所”负责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措施早到位,防患于未然”,消防器材放于规定位置,不乱堆乱放,保持消防通道畅通,自觉加强防范。从小事做起排除身边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冬季消防、燃气安全环境,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保障。

640.webp (2).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