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三清两建”现场观摩会在樊村镇召开

日期:2022-01-14来源:

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带队到樊村镇沙坡村调研“三清两建”工作。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李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耿毅,党委副书记孙雷庭陪同。

640.webp.jpg

在沙坡村观摩会现场,观摩团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孙雷庭关于沙坡村做好“两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观摩团通过实地参观工作展板、查阅19类档案资料、听取镇负责人现场汇报等多种形式,详细掌握了樊村镇在动员部署、狠抓落实、有效推进、工作亮点、取得成效等情况,表示我镇“三清两建”工作思路清晰、有新意、有路数、有方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起到了示范带动的作用。

640.webp (1).jpg

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县政法委副书记王玉洪主持召开宜阳县“三清两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樊村镇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等45人参会。

640.webp (2).jpg

会上,锦屏镇、樊村镇做了典型发言,公安局、信访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通报“三清两建”第一批示点村情况和第二批村开展情况并安排下步工作。县“三清两建”办公室主任曹卫东、县法院专委、庭长伊乐林、县政法委副书记王玉洪对“三清两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640.webp (3).jpg

赵珂书记强调:一是以“打”开路,以“建”示范。聚焦关键重点,把“清资产、清村霸、清矛盾”三项工作一体安排,建强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和建强村民自治组织一体推进,进一步提升乡村自治能力和自治水平。二是迎难而上,对标看齐。各乡镇推动工作不平衡,要你追我赶,看齐模范,进一步解放思想,杜绝消极疲劳情绪和“老好人”思想,往深里走、往实处干,真正抓出效果。三是深入学习研究,落实责任。按照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要仔细研究,加强学习、周密部署、落实到位,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放在心上,把“三清两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全县乡村自治水平。

640.webp (4).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