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樊村镇:“五星”创建聚合力 乡村振兴强根基

日期:2022-09-06来源:

“沙坡村今年的目标是创‘五星’,我们将依托1800亩花椒示范基地、优质金鸽养殖、石磨面加工等主导产业,争取村集体年收入突破30万元!”樊村镇沙坡村党支部书记王合森信心满满地说。近日,樊村镇举行党支部书记“人人论坛”活动,该镇15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谈计划、说打算,形成同向发力抓创建、奋力争先创星的良好格局。

自洛阳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樊村镇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五星”支部创建会议精神,围绕“工业强镇”定位,锚定“四绿一红”,做实“镇规村建”,坚持“1234”工作机制,聚焦“五星”支部创建关键环节,持续用力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同时镇纪委组成专项督导组,以督促效,助推“五星”支部创建。

当前,该镇创建工作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在辖区内全面铺开,集镇面貌蝶变出彩、产业发展不断提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平安法治合力共建、乡风文明蔚然成风、支部过硬全面引领,全镇上下呈现出“村村争、人人干,事事比、处处建,星星亮”的浓厚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