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村镇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15来源:

岁月更迭,华章又新。为表彰先进、总结部署、鼓舞干劲,进一步引导全镇上下踔厉奋发勇担当,昂扬奋进新征程,2月15日上午,樊村镇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实绩,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机关干部、乡贤代表及受表彰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孙雷庭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5153210.jpg

大会第一项由3名新入职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人人论坛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5153217.jpg

大会第二项由副书记熊培栋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村务工作者、重点领域及重点工作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215153226.jpg

会上隆重表彰了2022年优秀支部书记、优秀村务工作者及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经济运行先进个人及榜样模范。

微信图片_20230215153236.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1名村支部书记,1名乡镇机关负责人,1名优秀乡贤分别作获奖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15175954.jpg

樊村镇镇长张耿毅总结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各村、各部门在产业发展、集镇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项目建设、五星支部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明确提出202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信心,抓好落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全力推动樊村镇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15175959.jpg

县委常委、樊村镇党委书记李成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表彰先进的嘉奖激励会,也是一次鼓舞士气的加压鼓劲会,全镇上下要坚持以“抓发展 拼经济”为主题,“守底线 争出彩”为主线,“干事 干练 干净”为主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5点要求:

一是做学习研究“模范生”。党员干部要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求知于书本、问计于群众、创新于实践。全力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接续答好樊村发展新考题。

二是做发展产业“领头雁”。产业是乡村振兴基石。聚焦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人人持证 技能洛阳”建设,大力发展富民产业。

三是做项目建设“排头兵”。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用“精致、细致、极致”的工匠精神抓实项目建设,用“温馨、温情、温暖”的真心诚意抓好招商引资。

四是做安全稳定“守门员”。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高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五是做能力作风“铁标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要明责认责、担责尽责,始终做到在岗、在线、在状态,主动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215153248.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2年,樊村镇实现了“从0到1”的山乡巨变,2023年,要做到“从1到10”的奋跃而上。立足当下,登高望远,不负春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早日实现“宜阳不一样 樊村不平凡”美好愿景。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