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玉霞深入三乡镇各行政村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07来源:三乡镇

8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玉霞深入三乡镇各行政村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三乡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党委副书记黄俊杰陪同。

每到一个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何玉霞同志都详细查看防控卡点值班值守、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仔细询问重点人员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何玉霞指出:各执勤卡点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镇村干部针对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四包一”责任制,确保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同时,要保障好他们的生活;何玉霞还细心叮嘱防疫值班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防范,提高警惕,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

何玉霞强调:疫情防控卡点是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门槛,一是牢固树立全镇上下“一盘棋”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走在前,“战”在前,挺在前,严防死守、顽强拼搏,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二是全体卡点值班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落实好属地管理原则,全面做好人员、车辆检测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形成工作闭环,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横幅、村级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约束,做好自我管理,切实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和防护能力;四是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动员工作,加快接种进度,尽快筑起有效免疫屏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