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三乡】沧海横流显本色 战“疫”一线党旗红

日期:2021-08-13来源:三乡镇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三乡镇各级党组织纷纷迎难而上,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强战斗堡垒,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固生命防线,把战斗堡垒建在最前线,凝聚起广大党员先锋力量,让飘扬的党旗始终矗立战疫一线,让红色的身影时刻温暖人心。

“每个防疫检测点,都有党员先锋岗。”“一线防控点,党员必须带头上。”为有效落实车辆人员管控工作,三乡镇各村在主要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同时,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做好卡口值守、摸底排查、宣传引导、逐街消毒等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齐心协力织密辖区“保障网”。

党旗飘起来,党员站出来,带头到检测点开展工作,成为抗“疫”一线最强有力的“一抹红”。除了设置疫情防控点,三乡镇党员干部每天入村排查,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各村坚持“防控我死角、区域全覆盖”的原则,持续在村内开展消杀工作,筑牢农村环境“防疫网”。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无需豪言壮语,作为共产党员,他们早已将使命刻绘在担当中,将初心践行在行动中,是群众身边最可靠的“主心骨”,是三乡镇战疫最硬核的“主力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