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畅叙故乡情 共话三乡新发展】三乡镇乡贤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18来源:三乡镇

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力量,助力三乡“千年古镇、旅游名镇、水美乡镇、商贸大镇”建设,10月17日上午,三乡镇诚邀来自各行各业40余名乡贤召开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镇长索向阳首先向各位乡贤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组织各位乡贤代表认真学习了宜阳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县委大力支持我镇创建省级美丽乡镇、依托资源优势发展文旅产业及因地制宜壮大大蒜产业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与乡贤们分享了三乡镇目前发展现状、“125”发展战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各位乡贤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共同交流探讨。

各位乡贤代表对我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十分肯定,围绕“经济建设、环境整治、民生保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同时各位乡贤代表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国杰指出:当前正值三乡镇乡村振兴大跨越、大发展的机遇期,希望各位乡贤继续深耕主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迸发主人翁的大激情、大情怀、大担当,当好家乡发展的“领头雁”“招商员”和“宣传员”,助力家乡的乡村振兴。镇党委、政府将创造更优惠的政策环境,落实更有力的保障举措,进一步强化投资软环境建设,为乡贤人才创业兴业、返乡任职铺好路、服好务,让更多乡贤参与到三乡的发展建设中来,助推家乡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副县级领导干部丁遂社、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晋阳、县水利局原局长张午丙等参加会议。河南科技大学农科院教授李春霞,洛阳隋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恺,中信重工发电机械公司党委书记王宏波,河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张贯臣,天津路办事处党委书记陈晓博,洛龙区宣传部副部长、创建办主任李国伟,高新区住建局总园艺师裴利涛,河南佳联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军等先后发言。(三乡镇  刘莉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