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先锋行 志愿服务清家园

——三乡镇开展汉山文化园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日期:2022-04-19来源: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文旅融合、五园同开的部署规划,保障汉山文化园五一准时开园,4月14日上午,三乡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共800余人到汉山文化园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按照班子成员包片负责制,将景区内分为6大片区、27个责任组,做到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缝隙。按照一眼净标准深度清理景区内的杂草、荆棘及垃圾。镇村党员戴党徽,亮明身份,率先示范,各村支部书记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之以行,组织党员及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每个行政村出动20到30人,坚持不留一处盲区,不漏一丝死角的态度,手拿铁锹、打草机、电锯等工具,干劲十足,通力合作,集中力量开展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我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淬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共享宜居环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镇将在保持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景区的规划和管理,为五一开园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汉唐驿城古镇三乡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广大游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