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点验展军威 铿锵誓言向党心

——三乡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日期:2022-05-25来源:

5月23日上午,三乡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检验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县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苗润田、政工科科长孙克跃带队对我镇民兵点验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镇长索向阳、武装部部长武少波陪同。

image.png

image.png    

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点验大会拉开帷幕,全镇30名基干民兵,穿着统一迷彩服,精神饱满,士气昂扬,队伍整齐,纪律严明,接受点验,充分展示了三乡镇新时代民兵的良好风采。全体基干民兵集体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的决心,向党和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

image.png

image.png

点验大会依次进行了宣布干部骨干任职命令、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发言、总结部署工作、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等八项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镇长索向阳对民兵队伍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担当,不断练就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二是要加强日常训练,为做好应急应战任务打好基础;三是要提升综合素质,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上得去、起作用。

image.png

    点验结束后,苗润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镇武装部装备库储备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image.pngimage.png

此次点验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镇基干民兵队伍综合素质,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三乡镇将不断提升民兵基层建设整体质量,提高“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队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