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乡贤心,共谋发展路

————三乡镇打造聚才聚智聚力的“乡贤之家”
日期:2022-06-21来源:

为充分挖掘乡贤资源,汇聚乡贤力量,推动人才回乡、信息回馈、项目回归、资金回流,激活乡贤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近日,三乡镇以乡情乡愁为纽带,打造聚才聚智聚力的乡贤之家,为乡贤提供学习、交流、展示平台。

image.png

   聚乡贤之才,打造学习园地。乡贤之家位于三乡镇汉唐文化园,共投资23万余元,建设面积320㎡,有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室、多功能活动厅,配备电脑10台,各种文化活动用品及办公配套设施齐全 ,为乡贤们学习提升提供了便利。、

image.png

        聚乡贤之智,打造交流基地。引导和鼓励乡贤积极沟通交流致富经验,为三乡镇项目建设、镇村规划、产业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乡贤智慧,助推乡村振兴。

image.png

聚乡贤之力,打造展示平台。联络乡贤,传递信息,是乡贤施展才华、回报桑梓的桥梁和纽带,乡贤们可在此召开座谈会、茶话会,共享致富经验,共谋发展之路。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三乡镇将加强乡贤之家建设,积极发挥乡贤之家平台的作用,广泛凝聚乡贤力量,注重培育乡贤人才,让乡贤成为助力家乡发展的“领头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