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矿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场

日期:2020-12-29来源: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 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工矿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2020年12月28日上午工矿区特邀党校高级讲师王亚丽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此次学习由副主任王海峰主持,

王老师主讲的题目是《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image.png

     最后,副主任王海峰强调,王亚丽老师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脉络清晰、内容振奋、催人奋进、希望同志们今后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履行职责、当好先锋,更好服务辖区各项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