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工矿区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日期:2021-04-02来源: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下午,工矿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宜阳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我们的哀思,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tem.png

松柏苍翠,陵园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依次排开、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三鞠躬,悼念革命烈士英魂。

tem.png

tem.png

在工矿区副主任王海峰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tem.png

    tem.png

tem.png

仪式结束后,大家前往宜阳县革命烈士事迹展览厅参观,厅内大量图片、文字以及实物资料,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年代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烈士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从而更加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