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共提高,相互借鉴谋发展

日期:2021-04-21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能力,4月20日,工矿区书记刘宜伟、主任李少辉陪同宜阳县民政局局长丁擘飞、老龄办主任陈利国等人前往洛阳市西工区红山乡将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见学交流。

tem.png

首先了解了洛阳市西工区红山乡将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

tem.png

随后来到了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区,了解了老人们日常活动情况。大家就机构人员配备、人文关怀、软硬件设施设备管理、环境打造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大家对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表示要以西工区红山乡将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样本,整合社区资源、把先进的经验、合理的运营理念贯穿到养老项目建设和管理中去,促进街道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刘宜伟指出,大家要借助此次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对标找差、创新思维,把所见所学所得真正运用到工作中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