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力促经济发展

日期:2021-01-05来源:

近期,白杨镇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积极召开专项会议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组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城建所、电管所组成联合执法队,对所有沿街商户进行安全排查,并加强对重点企业和公共场所的监管。

从11月中旬至今,镇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所有门店进行拉网式排查,同时对村级网格员安全排查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240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500余家,共发现隐患2000条,其中立即整改隐患1800个,限期整改隐患200个,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三级五覆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中,不断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监管能力,致力于为全镇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