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镇召开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0-12-30来源:

 

12月30日,白杨镇召开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七次会议。白杨镇各行政村各行业部门的58名人大代表和3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白杨镇党委书记马海涛同志主持。

tem.png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

tem.png

tem.png

镇长仝朝阳同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

tem.png

人大主席史冠伟同志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自六月份六次会议以来,白杨镇人大工作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悉心指导下,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人大工作全局,围绕“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目标任务,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务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镇人大将继续立足工作规范,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tem.png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白杨镇2020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tem.png

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白杨镇政府镇长,仝朝阳同志当选,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tem.pngtem.pngtem.png

最后,党委书记马海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各项事业都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岁月不负奋斗者!一年来,我们的奋斗是艰辛的,我们的工作是出彩的,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认可和点赞,更凝聚了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力量!2021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立足新起点、焕发新状态、勇担新使命,奋力开创白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