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国良到赵保镇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26来源:
7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国良到赵保镇调研考核镇武装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专武干部进行履职情况考评,镇长卢小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蔡柏韬陪同调研考核。

tem.png

毛政委一行首先到镇武装部“三室一库”,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器材库配置、武装工作责任落实、学习教育、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tem.png

毛政委对我镇党管武装及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细抓好,严把新兵素质关和质量关,从优从精选征新兵,注重从大专以上等高学历适龄青年当中去发动、去甄选。要在征好“新兵”、管好“老兵”、练好“民兵”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基层武装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tem.png

毛政委指出,经过上一轮强降雨,赵保镇党委政府积极应对,确保了全镇未发生大的险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护。汛情结束后,要继续发挥党委政府及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带领全镇干部群众迅速复工复产。

随后,考核组在镇三楼会议室对专武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实地东赵村民兵连建设进行了指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