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镇召开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问题推进会

日期:2021-01-27来源:

       1月26日上午,韩城镇召开了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问题推进会。

tem.png

会上,镇人大主席金利刚同志传达《宜阳县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问题紧急通知》,并对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等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部署。

tem.png

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建峰同志传达了1月25日县会议精神,并对《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务必召开村级会议,传达学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文件精神,并通过大喇叭、宣传栏和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强政策的宣传和引导,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守法意识。

二是要加大排查力度。要求各行政村迅速行动,实事求是、准确细致、严谨规范,对2020年7月3日以后开工建设的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进行全面摸排,并建立台帐。

三是要加大查处力度。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迅速动员部署,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遏制新增行为。

tem.png

此外,会上还对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秸秆禁烧、大气污染防治、征兵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