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立德树人——韩城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09来源: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9月8日上午,韩城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韩城镇党委书记刘宜伟、人大主席张现伟、党委委员金博豪、宜阳县教育体育局工会主席王跃红、办公室主任张学斌、韩城镇中心学校校长丁先锋、副校长李向辉、马媛媛等同志出席,全镇教育系统受表彰的市、县、镇优秀教师,韩城镇中小学教师代表以及韩城镇各行政村的村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会议由韩城镇人大主席张现伟同志主持。

tem.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向全镇广大教师献词,他们用稚嫩的童声赞颂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以激情的诗句讴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用发自肺腑的颂歌表达对韩城教育美好未来的憧憬。

tem.png

韩城镇中心校校长丁先锋总结上学年教学工作,谋划新学年教育蓝图。先锋分别从推进教学改革、办学条件改善、办学效果提升方面全面回顾我镇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tem.png

韩城镇党委委员金博豪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全镇涌现出的3个学校管理先进单位、3个教学质量先进单位、1个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以及22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与先进单位代表分别作出精彩发言。

tem.png

县教体局工会主席王跃红致辞,他首先代表县教体局对本次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镇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跃红充分肯定了我镇教育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就:中招成绩再创佳绩,多项工作全面开花,教育质量再上台阶。同时他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努力塑造韩城教育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三是希望各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师自身师德修养。四是希望韩城镇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tem.png

最后,韩城镇党委书记刘宜伟同志作总结讲话。宜伟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高度肯定了我镇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今年中招工作取得新的历史性突破勉励全镇教师要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加强学习,提高素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韩城镇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