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确保开学平安

日期:2021-09-03来源:

tem.png

9月2日上午,香鹿山镇一中学生陆续返校,学校领导班子亲自到场指挥,查看返校流程、扫码测温、物品消杀等环节。学生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测温扫码,现场秩序井然。

tem.png

据了解,8月中旬以来,为全面做好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安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师生到位以统计等进行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分包责任制,加大对学校的督促和指导力度,深入学校指导开学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确保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tem.png

截止目前,我县高三累计返校5859人,初三累计返校8323人。

新学期,新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教育工作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在新的学年中一定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