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组合拳 开创新局面——宜阳县教体局召开2021—2022学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6来源:

tem.png

9月24日上午,宜阳县教体局召开全县2021—2022学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tem.png

洛阳日报社副社长贾海修,洛阳日报社副主编、《洛阳教育》主编刘保军,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邓坤朋,副总经理麦可乐,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涛,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占军,各高中、中心校、局直学校和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由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希玲主持。

tem.png

会议共七项议程。谷占军回顾总结上学年教育宣传工作,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王希玲传达了县教体局、县邮政分公司《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奖;麦可乐安排了2021—2022学年全县中小学优秀教育报刊征订工作;邓坤朋对新学年教育报刊征订发行工作做了要求和强调;贾海修介绍了《河洛生活导报·洛阳教育》编辑出版发行情况;马海涛作总结讲话。

 tem.png

tem.png

谷占军就全县上学年教育宣传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目前所取得的一些成效,指出当前教育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新学年教育宣传工作,谷占军强调,一是要突出宣传重点,加大教育宣传工作力度;二是要强化媒体刊播,拓展教育宣传工作空间;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育宣传工作水平。

tem.png

马海涛指出,教育信息宣传事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事关顺利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事关维护教育和谐稳定。做好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一要提升站位,准确把握教育宣传工作着力点;二要主动担当,切实增强教育宣传工作使命感;三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教育宣传工作新局面;四要多措并举,合力打好教育宣传工作组合拳。 tem.png

马海涛强调,各校要切实提高对教育宣传工作的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从全新的视角来重新分析、把握、定位新一年的宣传工作,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之处立行立改,力争新学年各项工作更见成效、更有获得感。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进程中,我们更要做好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以教育信息宣传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宜阳教育的伟大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