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机关召开实施“1223”工程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宣讲会

日期:2021-11-03来源:

tem.png

111日下午,教体局机关召开实施1223”工程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宣讲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原城关镇中心校校长徐朝宏主讲。

tem.png

朝宏通过1223工程是什么、为什么开展1223工程、1223工程是具体做什么、1223工程该怎么做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tem.png

1223”工程即“1”是坚持改革创新思维,要以改革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2”是两个创建:创建区域性名校和创建差异化目标评价体系;2”是两个提升: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校长业务能力;“3”是三个保障:抓好党建,确保正确的教育方向;建强队伍,确保教育教学任务落到实处;健全制度,确保人人工作有章可循。

tem.png

朝宏指出,通过实施1223”工程,目的是激发校长的积极性,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同时获得职业幸福感,进而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1223”工程突出学校软实力建设,让组织推动变成个人的自觉行为,塑造精神动力,铸就学校灵魂。徐校长重点就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校长业务能力进行解读,他结合自身从教和工作经历,为教师和校长的给出建议,鼓励大家守正创新、躬耕力行、勇拼一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宜阳教育精神。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