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史报告 坚定理想信念 激发奋进动力
宜阳县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4-21来源:

4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小平老师作《学习宜阳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报告。民政局领导班子、电信公司经理熊贤柱、民政局全体人员和电信公司党员代表参加宣讲活动,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习国亮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李小平老师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我们重温了宜阳县党组织的奋斗历程,探寻了宜阳革命先烈张兆芳、自安、黑山三壮士、李萍等革命精神,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为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此次宣讲活动,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坚持党建统领,有效整合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中共宜阳县民政局总支委员会与中共中国电信公司洛阳分公司委员会宜阳县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翼联”合作书,为今后党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