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冬季清洁取暖办到我县督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成效

日期:2021-06-08来源:宜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7日下午,市冬季清洁取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住建局、财政局、建科院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县督导我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分别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我县2018-2020年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整体情况汇报,县住建局关于三年试点期建筑能效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县财政局关于三年试点期各级财政补助资金落实及拨付情况汇报、县供电公司关于电力配套设施建设保障情况汇报、中油华宜天然气公司关于天然气保障及储备情况汇报。汇报完毕后,督导组对我县清洁取暖工作出台有关方案、台账等资料进行了调阅审查。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能效提升工作落实情况。

1.jpg

通过座谈及实地调研,督导组对我县清洁取暖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全市开展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以来,宜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抢抓政策机遇,把推进冬季清洁取暖作为重大民心工程来抓,多措并举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2.jpg

2018年以来,我县立足自身定位,县委、县政府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一项重要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大力组织实施“双替代”、建筑能效提升等工程,全县清洁取暖普及率逐年提高,空气质量逐年改善,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