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到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20来源:宜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到县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陈兴忠县长调研发改委12.19.jpg

在听取县发改委整体工作及各重点专项工作汇报后,陈兴忠作了重要讲话。

3627235427325de3854ab0a191c39ef.jpg

陈兴忠指出,发改委作为宏观、综合部门,承担了全县大量繁重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参谋,是重大项目建设的总调度,是全县改革发展的总牵头。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省、市、县党代会,尤其是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345”总体思路,担当起重要责任,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聚精会神谋项目、推项目、验项目;年终岁尾,要进一步做好明年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工作,以项目推动产业发展。二是持续发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命门之穴,要对标营商环境评价的各项指标,争取在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佳绩。

陈兴忠指出,当前要抓好以下具体工作,一是牵头做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对上,要做好洛阳市对各县区考核评价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在全市取得佳绩;对下,要会同目标办,做好对各乡镇、各单位的考核,要做好上下衔接。二是做好“三个一批”项目工作,对今年的项目要进行“回头看”;要汇总五个专班的项目,做好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牵头做好开发区改革工作,具体到我县,就是要按照“公司+管委会的模式,推动产业集聚区二次改革。四是做好放权赋能改革,年底前,要督促各承接单位尽快承接好省市下放的权限。

最后,陈兴忠希望发改委要进一步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学习,躬身入局,为全县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