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圆满完成2021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

日期:2022-02-24来源:宜阳县发改委

2月16日至2月23日,河南省统一开展了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评价结果将在全省104个县(市)中进行排名,年度目标考核绩效奖金、评先树优、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三挂钩”。县发改委作为宜阳县优化营商环境牵头部门,组织全县49家单位约100余人组建了15个数据填报团队和15个数据支撑团队,圆满完成了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获得用气、登记财产、获得信贷、执行合同、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务服务、市场监管、企业权益保护、信用环境建设、项目保障等15项指标的集中填报工作。

图片2.jpg

为做好本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确保宜阳县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数据准确、真实、完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多次召开协调会、推进会,县发改委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专题培训,明确各相关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及各项指标的填报时间,确定责任部门及具体落实任务的工作人员。

图片1.jpg

集中填报期间,县发改委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并每天组织填报人员进行经验分享和注意事项讲解,各指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带队协调指挥,填报人员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集中填报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