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和规模以上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5来源:宜阳县发改委

2022年2月25日,在县发改委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宜阳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和规模以上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县发改委副主任董胡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交通局、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旅局、县水利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林业局、县产投公司、县城投公司以及16个乡镇、工矿区办事处等单位负责统计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去年同期情况,部署了固定资产投资和和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要求各责任主体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强化举措,扎实推进项目投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指标任务,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4.jpg

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项目入库。要按月度、季度摸排梳理项目,完善项目入库材料,按照时限节点要求开展项目申报入库工作。二是要抓项目调度。各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到项目投资应统尽统,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随后县统计局、县科工局、县商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进行轮流发言,对各单位项目入库、统计工作进行指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