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杨会勉带队调研我县产业发展重点项目

日期:2022-05-27来源:宜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5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带领县发改委、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我县产业发展重点项目。

县领导何玉霞、王少杰、王锡韬陪同调研。

杨会勉一行首先来到中联同力绿色建筑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项目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5.26调研1.jpg

在前进化工有限公司,杨会勉一行先后走进乳化炸药生产线监控室、爆破行业实验基地、起爆药生产线监控室、电子雷管生产线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生产线建设运行情况。勉励企业继续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做强做优科研团队,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建好用好研发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杨会勉指出,企业要注重科技赋能,创新驱动,让企业发展永葆生机与活力。要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与节能减排相结合,做创新型、节能型、环保型企业。要始终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引进高精尖人才,提升厂区建设,为职工创造优良工作环境。政府部门要协同做好企业建设各环节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快速投产运营发挥好服务作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